close

幸せの猫

幸せの猫  

 

台灣 新北市 瑞芳鎮的社區-((侯硐,是在近幾年粉夯的 景點~,

緊隨著九份、金瓜石的名氣,侯硐也成為了一個知名的旅遊景點~

九份  

群群友友善貓咪,喵喵旋風在侯硐喵出沒(((喵喵喵,

有人叫這裡貓村,有人說這裡是貓天堂­。 幸せの猫 ( 內口

 

喵喵  

沿著鐵支路旁你就可以走到猴硐火車站看喵喵~

猴硐村~而充滿質樸及鄉土風味的侯硐火車站,

 

 

鐵支路旁  

 

更是保留了早期的小鎮風貌,站前的老麵店及

〝柑仔店〞也讓人深感懷舊(鼓意C

2/22是日本貓咪日  

慵慵懶懶的喵星人趴在陽光灑下的午後猴硐喵村~

(是近年來許多遊客朝聖的喵喵可愛點噢⋯

慵懶  

 

每隻喵喵有可愛的臉兒,超棒! QQQQQQQQQQQQQQQ

QQQQQ  

 

喵咪有故事的動物~  

牠們都是人類心靈上的寄託 安慰~ 摸摸小小貓喵好可愛喔~

溫馴又逗趣  

侯硐貓是近年來許多愛貓遊客喜愛的粉夯點,

這裡的貓咪眾多,也在當地鄰里民的細心照料之下喵喵乾淨而

嘿嘿不怕人(根本不鳥人的 呵呵呵~~~~~~~~~~~~呵

午後猴硐喵村  

喵嗚~ 超口愛低

(根本不鳥人的 呵呵呵~~~~~~~~~~~~呵  

貓咪滴臉蛋好口愛吖,

根本不鳥人的 呵呵呵  

喵嗚~   超口愛低

喵嗚~   超口愛低  

 

喵喵可愛點

貓貓!!≧∇≦  

喵咪你下來喵喵我有話要跟你說⋯

卡哇伊!(`А´)  

溫馴又逗趣的喵村

)卡哇伊!(`А´)  

 

卡哇伊!(`А´)

貓咪滴臉蛋好口愛吖, 

請尊重侯硐當地居民和侯硐貓咪們的生活 ~

這個侯硐小小地方需要妳我他大家共同維護 ㄛ~

侯硐  

 

來來來~來故意吧 吧吧吧吧吧吧!!來侯硐侯硐侯硐侯硐喵喵村

 

 

日安:美好一天☆舒康科技舒眠館床墊 誠心祝福您~日安

 

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舒康__/'\__☆.•開心的祝福•♫
   '*◕‿◕*'ღ把快樂帶给大家ღ
   ./.•*•.\○ღ★平安 喜樂 ☆
☆☻ 祝福 平安順心 ღ好運連連☻ ☆
 
 喵嗚~ 幸せの猫 ( 內口  超口愛低

 

哦,看我,看我
哦,看我,看我
哦,看我,看我
嚯嚯嚯嚯

哦,看我,看我
哦,看我,看我
哦,看我,看我
嚯嚯嚯嚯

 
 

 

 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舒康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